close

 

因為禮拜五沒買到兒子的大嘴鳥讓我很在意...
於是一直想再去寵物展
阿姨是吉娃娃軍團的義工(coco麻)~
每天都會去~
所以就跟他約禮拜一起去寵物展~
一大早就出門~
因為七點左右牛奶糖可能還沒醒
感覺有點不舒服讓我很擔心= =
直到到了阿姨家......
牛奶糖看到coco樂樂太興奮...
把舅舅送他的小領帶的扣子硬生生的扯斷了
這個時候我能知道我兒子應該沒什麼問題了......
牛奶糖寶貝一直是= =
在外面像小紳士
在家裡或熟悉的地方.人.事.物則跟痞子沒兩樣......
休息一下~
往世貿出發~
coco跟樂樂在上層推車~
牛奶糖在下層~
阿姨家離世貿很近~
散步一下下馬上就到了~
只能說天氣超熱...都快被烤焦了
一進去就看到

20100719177.jpg 

超可愛小猴子~~
因為禮拜五來過了
所以也大致知道每一攤在賣什麼
先衝去狗友會攤位...
結果=口=
不幸的事情發生了...
大的大嘴鳥賣完了...只剩下小的了...
只能讓牛奶糖寶貝玩小的了
之後陪小阿姨到處亂晃~
又拍了一次鑰匙圈
也拿了一些試吃包
雖然有了上次的經驗
但是我還是沒拿到什麼試吃包
可能因為我還是不太想跟大家擠來擠去或排隊等很久拿吧...
不過到了巧鮮杯的攤位~
只能說廠商太大方了~
直接試吃~
我讓牛奶糖每種口味都吃了兩湯匙~
寶貝的早餐就在那解決了~
不過吃完後
上次他很愛的薰雞起司焗飯...他就不肯吃了=口=
逛了2個小時~
我只買了大嘴鳥~
雖然有看到其他很心動的玩具
不過2個要500...
我還要買救生衣給兒子...這個月的預算已經超支了
想想還是算了=ˇ=
最後中午我們就出來了~
也拿到了我一直很想要的氣球~~

P1010824.JPG 

中午阿姨請我吃家附近的牛肉吉士堡套餐~
只能說太好吃了~
還喝了很便宜又不會很甜的芒果冰沙~
牛奶糖寶貝則不斷的跟coco玩
可是因為體型上的差距已經嘴巴大小的問題= =
我只能不斷的隔離牛奶糖跟coco
超怕coco癲癇發作的呀~
而樂樂持續的當旁觀者~

20100719176.jpg 

超可愛的呀~
今天的可樂兄弟變成可樂姊妹了~
不過我忘記帶相機...所以根本沒拍到什麼他們相處的畫面=口=
也沒拍到穿飄逸澎澎裙的coco>"<
下午coco麻必須去發軍團的面紙~
我很懶所以待在家裡跟表妹一起看片子~
牛奶糖寶貝~coco~以及樂樂都很累得睡著了~
超可愛的=口=
下午牛奶糖寶貝沾coco跟樂樂的光
吃了美樂狗的鮮食包~
真幸福=ˇ=
直到晚上婆婆來載我們回家才結束了快樂的一天~
以下是今天的戰利品

P1010823.JPG 

球球以及塑膠袋裝的潔牙棒是coco麻送給牛奶糖的~

P1010822.JPG 

特寫大嘴鳥
牛奶糖寶貝一看到就一直想要
可是還沒洗過不敢給他玩...

P1010829.JPG 

在等待完洗大嘴鳥~烘大嘴鳥這個過程後~
牛奶糖寶貝終於得到了新玩具~
馬上瘋狂玩~
而且到哪裡都硬要帶著

P1010833.JPG 

一直咬著不肯放
超可愛的~
下次看到大的再買給牛奶糖寶貝>"<
不能再錯過狗友會團購了啦>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