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寵物展終於來臨了=口=
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寵物展所以很興奮~~
雖然已經沒有什麼要幫牛奶糖買的(除了零食=口=)
我們下午一點多左右到~剛開始人還沒有很多~
可能因為是第一天的關係
排隊的隊伍也都蠻短的~
不過兩點多左右開始= =人潮迅速湧入
本來皇家的試吃包還沒什麼人排隊拿
我還以為一直都是這樣也懶得排了...
沒想到是我對寵物展了解不深呀=口=
東看看西看看~
填了不少問卷也拿了一些試吃包~
但是跟很多有經驗的人比起來只能說我們功力太弱了=口=
牛奶糖寶貝一直都很乖乖的在推車裡~
也沒有亂叫或是情緒激動
看到其他狗狗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急著要去跟他們玩
讓我非常高興~~˙ˇ˙
除了在狗友會的攤子
看到Multipet的鴕鳥娃娃(其實應該是大嘴鳥)
之前狗友會團購玩具的時候沒跟到>"<
拿起來看了一下~超想買~
可是牛奶糖阿嬤不肯買>"<
離開時牛奶糖哭了一下
真令我心疼(於是最後一天寵物展我又殺去了)
直到到了他最愛的K.C DOG零食那裏=口=
K.C DOG新出了~燻雞起司焗飯
P1010780.JPG 
牛奶糖寶貝超愛的~
工作人員拿了很多零食給他吃=ˇ=
今天吃的零食量大概是一個禮拜的份量吧=口=
最後買了不少回家~
有看到寵物趴趴走的攤位~
拿了VIP卡也買了可以帶寵物入住的民宿的小本本
雖然網路上都可以查~不過想想還是買好了~
P1010781.JPG 
還去拍了免費的相片鑰匙圈~
也買了動物星球的飼料~2包999
比外面的便宜~不過好重=口=
好險有推車先生的存在
喔喔!!!最重要的是修好了推車的把手~
不過ibiyaya工作人員說他們有到府維修服務
太好了= =我實在不想跑去士林這們遠
今天寵物展也跟草莓家見到面~
還有新認識的朋友~creamy家~
不過因為我們要離開了
只相處一下下>"<
加上牛奶糖在外面都像小紳士一樣
所以也沒有很興奮的樣子=口=
下次再去找草莓還有creamy玩好了
P1010779.JPG 
這是今天的戰利品
非常的虛弱
P1010785.JPG 
牛奶糖跟戰利品合照
他臉會這麼臭是因為他一直要鋪上戰利品們
一直被我阻止...
所以有點不爽=口=
只能說我太嫩了...
只拿到這些戰利品
雖然牛奶糖很挑嘴裡面的試吃包他多半是不吃的...
但是這只是藉口呀=口=
其實跟我很討厭擠來擠去的個性有關...
不過沒買到寶貝的大嘴鳥玩具跟我最愛的氣球=口=
門口有給用牽繩帶狗狗的主人氣球
我超想要的~對於氣球一樣沒有抵抗能力
可是沒有拿= =
回到家之後一直念念不忘~
只能說下次去寵物展我要做好功課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