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
從牛奶糖帶回家的第一天
他就一直有咳嗽 所以第一天就帶去給樓下獸醫看
也檢查了~好險不是犬瘟熱(放下心中大石頭)
但是醫生懷疑是犬舍咳 也就是俗稱的百日咳
也有照過X光~沒有肺炎
只是就會一直咳嗽 所以一直持續的吃藥
超級心疼的 可是牛奶糖先生= =+超級愛吃藥的
這點跟仔仔完全不一樣...仔仔是要完全抓過來餵的
但是昨天去看過醫生後
醫生說可以給他補充一點營養= =+
說給他喝牛肉湯或雞肉湯~
牛奶糖的阿媽 下班一回家就幫他弄
也給仔仔喝了 兩隻喝的津津有味
本來是很高興的....
但是...
隔天 他的咳嗽嚴重非常多
馬上帶去板橋另一家獸醫 是之前仔仔過年拉肚子的時候去的
阿姨說感覺很不錯
到了之後...醫生很詳細的問了很多問題 也做了很多檢查
發現牛奶糖營養不良...毛色也很不好 感冒非常嚴重 
讓我超級自責的
好險有媽媽陪我...但是在他進入蒸氣箱吸藥的時候
我忍不住哭了...
都是我害他的 我沒有照顧好他
牛奶糖寶貝...麻麻對不起你>"<
回程的路上也一直哭
醫生說現階段每天都要來看 觀察變化
拜託>"<讓我的牛奶糖快點好起來吧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