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父親節~~
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呀~
今天由媽媽掌廚~
為爸爸做愛心料理
滿桌子好菜=口=
吃得好快樂呀~~~
來不及拍照= =
像蝗蟲過境一樣.....
只來得及拍牛奶糖的
牛奶糖也有好料~
P1010864.JPG 
高麗菜絞肉拌飯
P1010865.JPG 
洋芋雞肉
DSC01311.JPG 
餐後甜點
小兔子羊奶冰
DSC01312.JPG 
爸爸其實並不喜歡狗狗
他最愛的動物應該是鳥吧=口=
以前家裡的仔仔
爸爸可以說是蠻喜歡的~
會一直摸仔仔
跟他說說話之類的
當初牛奶糖到家裡
爸爸不太能接受牛奶糖
因為小幼幼很皮
仔仔是在外面流浪被我們帶回家的
已經1歲多很穩定聽話乖巧
可是牛奶糖完全不一樣
牛奶糖很活潑好動
畢竟是小幼幼
很多東西都要慢慢教
爸爸從剛開始不喜歡牛奶糖
到現在溺愛他= =+
中間的一點一滴
看在眼裡讓我蠻欣慰的
謝謝爸爸願意把他當孫子看待
爸爸~父親節快樂
雖然我是獨生女 但是以後我一定會一直陪在你跟媽媽身邊
不會讓你們孤單的~
我也會努力達到你的期望以及目標
每次這些話都想好好跟爸爸說
還有好多好多......
可是話還沒說出口就已經哽咽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 
可能是害怕長大
最後只好抱著爸爸
大聲的說~
爸爸我愛你~
然後啾一個
我爸就好感動了=口=
牛奶糖也啾一個~
希望爸爸身體健康
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快快樂樂的
我中頭獎會買一座山給你=口= 
讓你像朋友一樣可以假日去自己的山上種田
希望爸爸永遠都笑得這麼開心(雖然這張陽光很刺眼你瞇瞇眼=口=)
P1010816.JPG 
爸爸我愛你!!!啾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