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可憐的牛奶糖寶貝去複診
雖然他已經不過敏了
不過因為他麻麻在他第一時間過敏沒發現
導致他抓破很多地方...
所以要等傷口結疤才算好~
在這之前就要一直看醫生
在車車上他就很憂鬱了
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他臉臉上的疤

DSC00677.JPG 

後來就趴下來休息

 

DSC00678.JPG 

頭頂上也有傷口...
項圈=口=那個可愛的小領帶~
被牛奶糖先生咬爛了...所以之後會拿掉他吧= =+
脖子也因為有長毛毛的關係項圈明明很鬆可以塞進兩隻手指~
但還是會把毛毛弄起來=口=
可能等他完全長大會再換項圈吧~
到了醫院~
有一對情侶帶著好小的黑貴賓在看診~
所以我跟牛奶糖就在等等

DSC00680.JPG 

等了大概10幾分鐘吧~
其中有聽到那對情侶說臘腸狗狗什麼的
也沒注意聽= =+
而且等醫生把體重計跟看診台消毒完就換我們了^^
但是當他們要離開經過牛奶糖旁邊看到牛奶糖臉上疤疤的時候...
那女的露出了鄙視的眼神......
讓我好難過......
我知道牛奶糖臉臉結疤很醜...可是可以不要在我面前這樣嗎=口=
好險牛奶糖不懂 而且牛奶糖會這樣過敏也是我這個當麻麻的沒做好害他的...
當下真的又自責又想哭...我真沒用ˋ ˊ
應該要堅強點ˋ ˊ守護好牛奶糖才對
氣死我了ˋ ˊ
不過後來就專心的陪牛奶糖看醫生~
牛奶糖目前4.5kg了~
皮膚狀況~醫生說要等結完疤~長出新毛毛~才算好^^
所以三天後再來看看˙ˇ˙
錢一直在燒呀=口=
打了三針~今天牛奶糖很乖沒有哭哭~
等全部看完=ˇ=
我們就出發去環球中和逛街
但是沒拍什麼照片=口=
因為我很常去......
加上我是僵硬人所以不喜歡拍照>'<
以後會努力補上的=口=
最後~
是牛奶糖拔拔~看牛奶糖這麼可憐=口=
加上之前的寶瓶被他玩壞了
所以疼兒子的他= =就補買了兩個玩具給他~~

DSC00688.JPG 

大家都不陌生的寶瓶...
之前一個被牛奶糖把底座咬開...
蓋子爛了就沒辦法裝回去了>"<

DSC00689.JPG 

 

 新的玩具!!!
慢食蛋~可以把飼料放在裡面~
但是!!!
很大的問題!!!
大家請看比例尺
DSC00693.JPG 

 沒錯!!!
他比牛奶糖的頭還大=口=
買之前完全沒想到這麼大ㄟ=口=
這次所購買的店家是~~
X-Dog~
出乎意料的~
面交地點離我家非常近~
哈哈~
有人有要買的話可以跟我講˙ˇ˙我去拿~哈哈
店家很友善~還送我贈品~

 DSC00690.JPG

 

等牛奶糖洗完藥浴就來用用這個~

DSC00691.JPG 

還有贈品零食~
本來還有雞肉片
可是被舅舅拿他今天抓娃娃抓到的球球交換...拿雞肉片餵樓下獸醫的狗狗
這個球球很炫喔~
丟在地上會發出恐怖的奸笑聲...
牛奶糖剛開始很害怕= =
後來就很喜歡了~
哈哈

DSC00692.JPG 

本來想放更多牛奶糖先生玩玩的照片
可是他一回來就累得趴下睡著了~
所以改天再來拍吧~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