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過了一個禮拜了~
牛奶糖今天去拆線~~
我還以為會很痛之類的=口=
沒想到醫生就拿剪刀把線剪斷~
抽出來~擦優碘~
就沒了=口=
牛奶糖也沒什麼反映= =+
傷口如下=ˇ=

DSC01139.JPG 

開始縮起來了

DSC01140.JPG 

還有點血絲的感覺
不過牛奶糖寶貝整個生龍活虎= =
每天在家裡像小兔子一樣奔跑跳躍= =
現在在觀察個性有沒有太大的變化=口=
其實最近他變得比較兇一點
有點擔心呀>"<
寶貝你要乖乖的啦=口=
還有就是最近牛奶糖又比較愛飼料了...
雖然食慾還是沒有以前好
不過恢復到7成左右
我也比較放心了~
如果之後還是又變回來=口=
我就要開始實行零零食計畫= =+
牛奶糖不要讓麻麻失望啦~
乖一點好嗎˙ˇ˙

DSC01141.JPG 

被我一直弄來弄去拍照覺得我很煩=口=

DSC01143.JPG 

太累睡著了=口=
好可愛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