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網拍亂逛的時候~(以前都是看我的東西現在都是看牛奶糖的東西了>"<)
看到了這個~
meimei nara 客製 專屬寶貝們 的手工名牌項圈
覺得好可愛~
而且這樣以後出去~大家就不會再問他叫什麼名字了
於是馬上就訂了
過了兩天左右~馬上就收到了~
超快的~~
DSC00943.JPG 
可愛吧~
不過"牛"的右上方= =+
我兒子一拿到太高興了
可能想做記號吧...就把他一小角咬掉了...
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啦=ˇ=
DSC00977.JPG 
只能說我兒子真的是大破壞王
加上我話說得太滿...
才幾天的時間= =
吊飾拖太長被他採斷了
然後"牛"字慘不忍睹=口=
"糖"字只損傷一點
看來出去散步的時候不能在掛在身上了= =+
想了很久都不知道掛在哪=口=
直到11號去京站逛街的時候= =+
DSC00989.JPG 
路上憂鬱的臉= =+
DSC00996.JPG 
我們吃飯飯他憂鬱的在推車裡玩松鼠先生
名牌勒= =+
DSC01002.JPG 
噹噹噹~掛在推車上面~
DSC01005.JPG 
其實還是看得出是牛奶糖的=ˇ=
DSC01000.JPG 
牛奶糖還抬頭一直看~
超可愛的=口=
話說自從買了推車之後~
只要去百貨公司~幾乎都會帶牛奶糖
只能說推車買對了= =+(雖然念跟琇還是覺得我瘋了=口=)
不過那天碰到一對夫妻
進電梯時看到牛奶糖被嚇到=口=
還有"ㄉㄥ"一下...
讓我很尷尬
可能大家都以為是小嬰兒吧=口=
不過我原本以為掛了名牌大家就不會問名字
沒想到= =+
大家只是從
"他叫什麼名字呀?~"改成問
"他叫牛奶糖嗎?~"
不過至少大家還看得出那是牛奶糖=口=
我就很欣慰了......
之後到美食街吃誠屋拉麵~
超好吃湯頭很棒=ˇ=
不過又因為太餓忘記拍照......
DSC01006.JPG 
牛奶糖則一個人耍自閉睡覺
之後再閒逛一下~
買一下東西~~克制自己不要去2F看VEMAR的熊熊錶
就回家了=ˇ=
DSC01014.JPG 
車上睡好熟喔~
希望寶貝有個好夢~˙ˇ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