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牛奶糖第一次過端午節~
早在前幾天我就跟他說了屈原的故事~
雖然一邊說一邊被家人笑= =+
不過我還是覺得必須讓我兒子知道端午節的意義!!!
雖然後來我的阿姨= =他的姨婆= =
把它說成......
不乖的狗狗會被丟到汨羅江裡被魚跟蝦吃掉
但是我想我兒子應該還是有點了解端午節的由來了吧=口=
這次~
在網路上訂購了~
米可布丁狗狗專屬端午肉粽 養生牛肉粽 甜心水晶粽
收到粽子囉~.JPG 
小紙盒~
粽子~.JPG 
寶貝的粽子~還有特製番茄醬~
小型犬一餐的分量是半個~
現在來看看打開的樣子吧~
牛奶糖的粽子打開來~.JPG 
鹹的~內餡是
有機糙米~紅豆~綠豆~黑豆~蛋~紅蘿蔔~麥片~小米~花生~牛奶
營養豐富~
DSC01091.JPG 
甜的內餡則有~
綠豆~紅豆~麥片~三色地瓜
DSC01092.JPG 
我個人比較想吃甜的呀~~
但是牛奶糖寶貝最近口味改變~
以前他很愛吃甜的~像布丁果凍~
最近完全不愛了...是長大了嗎=口=
等待的孩子.JPG 
已經在等待了= =+
再等等.JPG 
配Butch的肉肉一起吃~
不理我=口=.JPG 
開動了~
P1010697.JPG 
感覺很好吃~
P1010700.JPG 
要吃完了=口=
站得很直.JPG 
連我把盤子拿去洗都依依不捨的= =+
好啦~明年再訂給你˙ˇ˙
不過可惜的是
今年沒買香包呀~~我的失算= =+
可惡ˋ ˊ明年一起補齊
p.s端午節= =
我兒子的床邊故事是白蛇傳
一樣由他姨婆講...內容是...
不乖的狗狗會被青蛇跟白蛇吃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