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天下雨
不過明天6月6號~
是婆婆的生日~
所以全家人今天去三峽玩慶祝~
出來玩就很快樂.JPG 
牛奶糖每次只要出來玩就很開心
就算只是在車車上也很High...
到了目的地~花岩山林~
入園費100~可抵餐
有民宿可以在這住宿~晚上聽說也很美~
還有烤肉區可以烤肉
花岩山林一進去~.JPG 
入口佈置得好漂亮
小水池有魚魚.JPG 
旁邊有小池子
室外區.JPG 
今天有帶牛奶糖
所以只能坐外面
雖然下雨~可是他設計的非常好
就算坐外面也完全不會淋到雨~
而且上面還有小棚子~蟲蟲完全不會掉到食物裡
對於超怕蟲蟲的我這真是個貼心的設計
旁邊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
旁邊也有簾子可以拉下來
可惜我們不是坐靠山的那一面
不然風景一定很棒
我們的位置.JPG 
這是我們的位置~
接下來介紹餐點~
附餐的湯 沙拉 麵包.JPG 
附餐的湯沙拉麵包~
濃湯超好喝=口=.JPG 
好喝的濃湯~
有杏仁片~玉米~菇菇
應該是枸杞麵包 沙拉醬是蕃茄莎莎我不喜歡.JPG 
麵包以及莎拉~
沙拉醬好像是蕃茄莎莎醬~

我不喜歡>"<

義式花香干貝奶油細扁麵.JPG 
我的主餐~
義式花香干貝奶油細扁麵
奶油味很重~非常好吃=口=
岩烤美國choice沙朗牛排.JPG 
岩烤美國choice沙朗牛排 
蠻有嚼勁的~不過不是那種很老的感覺
岩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.JPG 
岩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
嫩嫩好好吃~
式香料爐烤原味春雞.JPG 
義式香料爐烤原味春雞
個人認為=口=
烤雞跟莎朗最好吃=ˇ=
附的飲料跟果凍我吃太快沒拍到~
栗子香草奶茶.JPG 
這是單點的
栗子香草奶茶
味道很濃郁~
蠻喜歡的~
來不及拍完整照的鬆餅.JPG 
以及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的鬆餅=口=
至於牛奶糖先生勒~
吃飯兒子玩松鼠先生.JPG 
他非常認真的在玩松鼠先生= =+
雖然後來就一直吵著要下去= =
等吃飽後~
就去散個步吧~~
風景真美=ˇ=.JPG 
超美的山嵐
百年老樹.JPG 
百年老樹~

繡球花.JPG 
可愛的繡球花`
香蕉芭蕉.JPG 
這應該是芭蕉吧=口=分不清楚香蕉跟芭蕉呀~~
大家原諒我吧=口=
樹~~.JPG 
小森林~
空氣超好=ˇ=

花好美.JPG 
好美的花~
這張好帥=口=.JPG 
可愛的寶貝牛奶糖
他也在看風景~~
祖孫情!!!.JPG 
被我爸抱著~~
溫馨祖孫情呀=口=
看到鏡頭.JPG 
其實牛奶糖今天發生一件蠢事= =
在散步時他很累=口=
所以看風景的時候呈現呆滯狀態
這時有一隻很毒的蚊子...
居然在他臉臉上
鼻子正上方咬他
趕也趕不走 因為已經在吸血了=口=
嚇死我了...之後都一直護好他= =
於是...
山上蚊子很毒.JPG 
我代替他被咬了......
我真是個"孝子"呀...
又休息了一陣子~
我們就離開去三峽老街看看
老街.JPG 
雖然雨勢很大
可是老街人還是不少~
只是大家都在騎樓下
金牛角.JPG 
三峽金牛角~~
吃過很多次了= =
可是=口=
金三角冰淇淋 香草巧克力.JPG 
我沒吃過金牛角冰淇淋呀=ˇ=
今天終於吃到了~
隨便逛逛後~
就回家了=ˇ=
牛奶糖寶貝已經睡死在車上= =+
而它的姿勢是整個躺在我懷中...
所以我完全沒辦法拿相機拍他可愛的樣子呀...
真可惜
難得的睡著天使狀態呀=口=
不過牛奶糖寶貝在外面都不肯尿尿= =
怎樣都不肯
每次都要回到家才願意=口=
超擔心他這樣憋尿的啦>"<
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好方法呀=口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