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親節~偉大的日子~
祝全天下的媽媽~
母親節快樂~~˙ˇ˙
中午去陶然亭吃烤鴨慶祝~
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去還是怎樣
覺得沒有以前好吃>"<
但我最愛的糖醋里肌還是整盤把它吃光光=ˇ=
這是牛奶糖第一次陪我們過母親節
在餐廳也很乖巧聽話=ˇ=
我們吃大餐~他也吃他最愛的零嘴跟玩松鼠先生
後來就一直翻肚肚撒嬌要大家摸摸= =
真是愛撒嬌...
可惜忙著吃飯沒拍到相片...
晚上就單純吃蛋糕慶祝~
我們家早就訂好蛋糕了~
是Mister Donut的波提獅蛋糕
P1000931.JPG 
可愛吧~~~~~
P1000929.JPG 
整個蛋糕是芒果慕斯口味
上面是奶油泡芙+焦糖
波堤獅的臉臉是巧克力~鼻子是軟糖
蠻好吃的~~
不過我們家蛋糕一向吃不完~哈哈
今年的母親節禮物雖然算送了
但是我知道我媽最想要的是什麼~
媽媽我會努力加油考上的^^
別擔心好嗎~~~啾
現在你有孫子了
整個很滿足吼
P1000972.JPG 
我要永遠守護這幸福的笑容
啾~~~~~˙ˇ˙媽媽母親節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