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不定期介紹新敗家物品的時間了
本來一直以為已經沒什麼東西要買了
所以最近買很少的我=口=
整理了一下發現...
好像還是花了蠻多錢=口=
怎麼會這樣勒=口=
先來看看牛奶糖的新衣服~
很多人都為牛奶糖抱不平
認為他是小男生怎麼衣服都是裙子勒~
所以這次就幫牛奶糖買了兩件可愛帥氣的衣服~
小雞小鴨休閒服.JPG 
之前一直想買的小雞?小鴨休閒裝~
軟糖熊熊衣服+帥氣牛仔褲.JPG 
超可愛熊熊軟糖衣服+帥氣牛仔褲~
屁股那裏還有1個可愛的熊熊軟糖~
這兩件都超可愛的拉=ˇ=
不過以後大家還是可以看到牛奶糖穿小裙子的樣子~
因為我只是交換穿而已~哈哈
再來是沐浴用品~
新買的yu~
因為前陣子用3M的牛奶糖會有皮屑~
所以改用yu看看˙ˇ˙
本來想買牡丹香味的~
可是賣完了~就買了幼犬配方的銀杏味道
yu幼犬專用洗毛精.JPG 
洗了之後非常香香~
還有牡丹的潔淨噴霧~治菌配方
忘記拍照已經被我拆開來用的yu抗菌噴霧.JPG 
還送1個小手套~可惜我拆太快沒拍完整的樣子
帶去牛奶糖拔加的旅遊yu組.JPG 
旅行組~
以備不時之需~~
寵物用防蟲芳香劑外盒.JPG 
寵物用天然防蚊劑
夏天到了~我房間從去年就莫名其妙的蚊子很多...
外面走廊已經用豬豬電蚊香了
房間用目前很夯的補蚊達人...
雖然他說跟人在同一個房間功能就會減弱=口=
可是我放外面我還是被聞子咬呀~~
連我都快被蚊子搞瘋了
那我兒子怎麼辦= =+
所以就買了這個給他~
放在櫃子上面
寵物用防蟲芳香劑.JPG 
可是實驗證明= =
完全沒用>"<
嗚嗚嗚
用以前的蚊帳牛奶糖就跳不上床= =
看來這個問題可能還得再想想方法~
接下來是零食~~
綠茶雞肉棒.JPG 
新買的綠茶雞肉棒~
還沒給牛奶糖吃過~
HOLA特價買的愛新壽司米零食.JPG 
愛心壽司米~
非常香~剪成4分之1放進松鼠先生裡面剛好=ˇ=
忘記什麼時候買的果凍.JPG 
夏天讓寶貝消暑的好吃果凍~
有草莓~香蕉~哈密瓜等口味~
不過這些近期都不會開封~
等舊的吃完再說
還有加價購買的外出水壺~
加價購外出水壺打開.JPG 
下次來用看看~
今天帶牛奶糖去環球的pet plus洗澡~
裡面的人對牛奶糖很溫柔=ˇ=
讓我很放心~~
洗完之後還有好可愛的小領巾=ˇ=
我兒子好可愛~~
DSC00889.JPG 
又晃到了抱歉各位=口=
DSC00890.JPG
牛奶糖之前過敏的地方慢慢毛長回來了~
從臉臉可以看出來雖然還是很豆花...但沒有以前這麼誇張了
DSC00896.JPG 
笑的這麼開心喔~
DSC00899.JPG 
希望寶貝可以一直這麼開心~~˙ˇ˙
事實上...他開心的原因是因為~~
牛奶糖寶貝其實最喜歡的玩具是.....
心血來潮買的逗貓棒.JPG 
逗貓棒= =
今天去pet plus買的...想說安撫他洗澡不爽的情緒
結果......
不到10分鐘就被我兒子破壞.JPG 
5分鐘之後的樣子......
破壞力驚人.JPG 
10分鐘之後的樣子......
看來要博君一笑的代價還真大呀=口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