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糖最近有越來越胖的趨勢= =+
越來越抱不動他~所以決定買一台推車車~
(牛奶糖:騙人ˋ ˊ明明是自己想要買還賴在我身上)
(牛奶糖麻麻:買了用的還不是你......)
其實是因為自己一直想要有一台推車~
這樣去百貨公司多方便呀= =
加上我又很常去逛街~比提包包方便~而且牛奶糖也會比較舒服
在網路上看了很久~還去實體店面看了一下~
但是沒有讓牛奶糖試坐~因為那時候他還在過敏~
選來選去~最後決定是這台~
ibiyaya的~Hello Kitty時尚子彈推車
ibiyaya Hello Kitty時尚子彈推車.jpg 
會選購這台除了因為外型可愛以外~~
子彈型的好像比較好推~
而且有小觀景台~下面有置物籃
上面有放飲料跟東西的小台子~
來看看實品吧~
剛收到的樣子
收到推車了.JPG 
很大一箱~
兒子硬要爬上去.JPG 
大聲公牛奶糖硬要我抱他上去 = =+
非常好奇這是什麼~
接下來~拆開來~
推車全部零件.JPG 

各個零件= =+
由我這個機械白癡來組裝=口=
看了附的說明圖
推車說明書.JPG 
一點也不詳細ˋ ˊ(其實是自己笨)
一陣子過後~~
登登登~終於好了
推車裝好了.JPG 
整個實品圖
推車整體.JPG 
在家試推了一下~
非常省力=ˇ=
而且收納非常方便~只需要按把手的紅色按鈕~一壓就好
非常滿意=ˇ=
不過我兒子不虧是破壞狂= =+
趁我組裝時= =已經偷偷做了記號
一收到就被兒子咬.JPG 
可能想讓大家知道這是他的所有物吧......
最後來張坐在裡面的照片吧~
兒子在推車1.JPG 
看來寶貝很滿意= =
買推車還有送除蚤項圈~
之後加減用看看~
推車送的防蚤項圈.JPG 
p.s其實4月1號就送來了~只是我懶到現在才發文
照片都沒拍得很好=ˇ=
大家隨便看看=口=
等之後出去玩就可以看到更多牛奶糖寶貝做推車的照片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