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積欠的文章實在很多...
一方面因為考試的腳步越來越近...
還有因為之前仔仔的事情讓我還沒平復...
剛好今天有空~
把之前欠的都補一補好了=口=
可是還有一堆血拼文沒寫= =
因為試用員牛奶糖先生 最近很忙
可能因為目前正值發育成長期
活動力十足~絲毫沒受到過敏的影響~
於是=口=
慘劇1......

DSC00714.JPG 

細部圖

DSC00716.JPG 

框框也斷了...
其實早就看過很多人因為沒收好眼鏡讓自己眼鏡變成這樣
所以我都一直收在高高的地方
沒想到!!!防不慎防!!!
家人放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掃到= =
掉到地毯上也沒聲音=口=
牛奶糖先生就發揮探險家的精神...去研究一下這是什麼
我心愛的小眼鏡就變成這樣了=口=
不~我的Dior我媽送我的生日禮物=口=
掰掰>"<
慘劇2...
有關心牛奶糖的人都知道~
最近牛奶糖寶貝因為過敏很嚴重=口=
所以都得帶拿破崙項圈防止舔咬~
但是我兒子破壞力太強大了...
所以我只好一直用膠帶貼補

 

DSC00774.JPG 

但是某一天早晨= =
我起床發現=口=

DSC00775.JPG 

他把充氣的地方整個咬掉了=口=
然後=口=

DSC00817.JPG 

內外圈分離...我只能無奈再無奈...
寶貝= =那是麻麻怕你不舒服
只好去附近魚中魚先買的600的...
網路上便宜很多的說>"<
沒想到你不了解我的苦心= =
所以以後你只好一直用大聲公了
以後要看到你帶甜甜圈的樣子>"<
只能看照片了=口=

DSC00712.JPG 
不爽的臉+修補的甜甜圈

P1000788.JPG 

游泳~~
這一張是比較之前沒破壞太多的樣子

P1000776.JPG 

戴了就臭臉= =
你為什麼不能跟小獅子先生學習呢~
你這樣怎麼代言甜甜圈!!!
要微笑好嘛!!!
看來我兒子只能去代言破壞王了...
不過好險我兒子都沒吃下不該吃的東西...
其實在發現眼鏡跟甜甜圈被破壞時
第一個想法就是 我兒子沒事吧=口=
他沒吃下去吧=口=
整個擔心兒子= =
東西壞了可以再買
兒子可是只有一個!!!
牛奶糖最近的過敏已經好了~
只是之前抓破的地方要等毛毛長出來
所以有點醜醜的
但我還是覺得好可愛=口=
最後讓大家欣賞一下
可愛的小花花˙ˇ˙

P1000874.JPG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