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今天要帶牛奶糖去打最後一次預防針~
之後再兩個星期他就可以跟可愛的草莓小姐一起去跑跑了
可是!!!
前兩天 在牛奶糖身上發現紅點點 然後他一直抓癢癢=口=
P1000737.JPG 

臉腫得跟豬頭一樣
趕快帶他去看醫生
醫生說=口=
牛奶糖是過敏引起的~
可能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~或是環境不乾淨~或是太熱~都有可能
嚇死我了=口=超擔心他的
醫生雖然說不用擔心 夏天常會這樣什麼的 可是我這個做媽的還是緊張的要命>"<
特別牛奶糖最近開始挑食 沒什麼食慾
就更讓我緊張了 畢竟牛奶糖以前可是大胃王= =+
之後
因為牛奶糖最近坐姿都是側坐
趴下來的時候也是腳腳開開的趴
讓我有點擔心 因為他一直都很活潑喜歡跳來跳去
所以順便請醫生照一下X光
結果醫生說
牛奶糖的骨盆位置有點偏 左後腳也是 
所以之後要讓他吃營養品 也要想辦法盡量不讓他跳來跳去
我很緊張的問是CHD嗎?
醫生說沒這麼嚴重啦 然後就安撫我這樣
可是我還是很難過
事實上牛奶糖從小
身體就不太好
先是重感冒 再來健康一陣子腸胃消化也不好
現在過敏~又發現腳腳的問題
讓我很心疼 但也很慶幸
因為牛奶糖的麻麻是我=口=
我會好好照顧他=ˇ=陪伴他~
好險不是奇怪的人做他的麻麻
牛奶糖寶貝~~你要堅強~麻麻~阿公阿嬤都會陪妳的=ˇ=
不過雖然醫生講的好像很不嚴重= =+
但是我已經偷偷決定=口=
等牛奶糖打完預防針以及晶片
就要帶他去愛屋檢查CHD還有去遠見做PRA檢測
不過牛奶糖就算生病 還是非常有活力
因為=口=他把醫生那裏買的伊莉莎白咬爛了...
可惡ˋ ˊ本來想讓你當探測雷達的說
P1000742.JPG 

因為牛奶糖破壞力太驚人 所以沒拍到他當探測雷達的圖圖= =
沒關係=口=
那就請大家泡個茶=ˇ= 吃個甜甜圈吧
P1000744.JPG 

哈哈=口=
他一臉不爽的臉
現在這個拿破崙他已經掌握掙脫開來的技巧...
所以現在甜甜圈上面已經佈滿膠帶了......
也希望大家握著牛奶糖的手手
給他一點鼓勵~讓他能堅強的趕快好起來喔˙ˇ˙
P100073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