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奶糖糖前幾天就開始掉小牙齒
可是我都一直撿不到>"<
每次都很鬆了
可是我都怕牛奶糖痛痛不敢搖晃讓它掉下來
今天發現=口=
是最後一顆牙齒了!!!
不行 我一定要收藏起來做紀念~~~
所以就帶去樓下獸醫拔
1秒鐘= =+就掉了...燒了我300塊...
不過為了牛奶糖的牙齒一切都值得的!!!
請看~~

哈哈哈
最近牛奶糖牙齒很癢一直咬(其實就算沒長牙每天也都一直咬= =+)
家裡能咬的都被咬壞了= =+
拖鞋=口= 他最愛的小雞窩 還有餅乾怪獸

圖片中= =+藍色芝麻街餅乾怪獸...其實被他咬破 裡面棉花都跑出來 只好把棉花整個拿掉=口=
全部給他玩
懶熊妹拖鞋照片裡看不太出來= =+ 其實一樣殘破不堪 已經被我丟了
而且!!!!
特地幫他買的大骨頭=口=
他居然興趣缺缺

(牛奶糖:那個超難吃的~人家才不要勒)
真是超難伺候的
不過牛奶糖長好快喔=口=
衣服又快穿不下了=ˇ=
等你拔拔發薪水再帶你去買買喔~啾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el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